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快散了...

今天...早上打一打,才打第一場腳踝就快沒力了,

下午我和鄰居差不多三點就走了,

我們兩個都累咯,他來我家玩,

我在看電視~突然發現…星期四和今天…

都是九點半起來然後睡不著,要說我在想什麼事情,

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這幾天心情真的很糟,

糟糕透了…去上課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感覺根本走不了幾步,

小腿是沒力的,而心情…是糟透的…。

2 則留言:

  1. 你會有糟的時候毆xD

    哦哦  幹麻心情不好?

    要不好的應該是我芭...



    (我還是看不懂 不會用=  =)

    回覆刪除
  2. 唉唉唉唉,

    妳比較順利吧=口=,

    妳以前用過怎麼會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