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哈哈哈哈

今天看了一些書,差不多三點半的時候跑去睡,

我怕等等上課會睡著,然後我就夢到有一個情色網站叫做『春冰』,(虎尾春冰?我危險了?

裡面就有些怪怪的影片,(不是A片

手機響了…五點了,是我調的時間,

就用一下電腦好了,我上線之後,

有個垃圾…說『這超好笑的XD』,

如果是平常駭客的話我是不會看的(看網址),

何況對方是真的那個人在唬爛我,

結果打開來…一個女的在用**棒,

那女的長的還蠻不錯的,靠,這不是重點,

我哥突然衝出來,火狐關網頁有點小LAG,

被他看到了…他說了聲…唉,

靠杯啊,和我沒關係=A=,頓時有點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算了沒差…我也看過你在看XDDDD。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