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攻擊在開!

x japan解散十年後,又再度復活!!!

而Hide…他也在場上噢!!!!!

本來是已經有人放28日的破壞之夜全部在youtube上面了,

但是…卻被砍掉了,

我只看到一點點…媽的,太慢找了!

新歌Without You和I.V.真的都是很好聽,

Without You算是YO寫給HIDE的吧...

光是聽前奏就有很感動的感覺!

---------

新歌I.V. - 英文歌詞+中文歌詞



新歌
Without You - 日文歌詞+羅馬拼音




-----------------------
(Toshi)


我想Toshi是太久沒搖滾了吧,

我看的那一點點片段裡面他一開始就破音…

希望能趕快恢復以前的嗓子。

(Heath)

Heath感覺變蠻多的,

不過在以前青之夜那場的solo就越來越覺得他很帥了。

他和Taiji的solo風格感覺差蠻多的...。

(Hide)


哇靠…我當初還想說會不會用這種科技來弄出一個Hide在台上演出,

沒想到還真的…我想這是復活演唱會很大的一個爆點!

(Yoshiki)

Yo感覺比以前還壯耶...

不過在28日的破壞之夜居然當場昏倒,

雖然結束之後有公開說明沒事,

但可別希望以後常在演唱會這樣…。


(Pata)

Pata真的老蠻多的,

從以前的演唱會片段就有一股大叔的氣息。

人難免會老…。

(Sugizo)

原來Sugizo真的有上來,

他是月之海(已解散)的吉他手,

據說是空間系最強的人,

這個人我沒什麼研究…。

---------

如果出了演唱會DVD,

我應該會拚了命要買吧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