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是很不好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算是從早上在家裡還沒出門心情就很不好,

下課我一個人在那邊發呆,就有人來問我心情不好,

雖然說我不能辜負對方的關心,但看到一個人心情就是不爽幹麻去煩,

我是看人,大概知道哪些人知道我很差的時候會不打擾我,

或許,我今天晚上終於知道我執著什麼,

但沒人能引導我,也對,就算是只有一個人,

那也應該去追尋。

3 則留言:

  1. :)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蠢個屁.

    ---------+

    爸爸爸,

    你想要的話,
    那就去追吧:)

    ---------   your,your,YOUR..

    回覆刪除
  2.   哈  幹麻布好?


      我是下午不好欸 !



             哇哈哈哈哈


        這叫默契嗎  xD



          好啦好啦


     我知道.....
















    你有病。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1 :

    妳不蠢的話怎麼還是我女兒,

    會努力的。

    To 匿名 2 :

    是噢,一個晚上一個下午,

    妳比我早椰,

    有默契。(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