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超商遊

晚上突然被小強找出去7-11買飲料,

哈哈哈…太屌了,老柯也可以來~

三人行前往超商,我先到小強家…靠,他原來要倒垃圾,

看他一個人拿兩袋又一箱,看不過去,

只好幫他拿一箱,不過他丟在某地,(不講)

到了萊爾富~沒有春日部耶~我買了一瓶寒天…

然後各自買好自己的飲料在那邊聊天,

小強講出他自己的心聲XD,害我開始想和米粉頭嗆一次看看,

想要打敗第一個嗆贏米粉頭的,

不過她是那種不講理型,應該很難鬥XDD,

而且還講他八上再地下式做了一些事,

我和老柯聽到了都一直笑,如果要轉的話…我會想轉到一班,

可是我會拉低該班的平均份數ˊˋ,

還是別想這種事情XD,偶爾這樣一次聊也很不錯~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們班有這麼吸引人嘛
    可以轉的話就好了對吧
    ((歡迎

    看來我是個幸運兒:)

    回覆刪除
  2. 似乎還蠻有吸引力的~

    可以轉的話可能天天都也人在轉XD

    妳很幸運唷。(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