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夢遊= 口= !

據說,我昨天夢遊…

我哥說,我只起來到他房間,

一直對他說…「讓開…讓開…我求求你讓開好不好。」

我哥只問我你要我讓開幹麻,

我居然說我要上廁所=口=!!!

之後我哥問我廁所在哪,

我居然指他衣櫃XDDDDD,

事後就不清楚了…真是的,畢業旅行夢遊的話那就精采了!

2 則留言:

  1. 為了表達我不是來敷衍的
    所以 就好心留個一篇吧
    嘿嘿  XD

    =ˇ=!
    畢旅夢遊  天哪天哪
    如果你對著同學說
    要在他行李箱裡上廁所怎麼辦呀

    噢噢噢  我瘋了
    可是很有創意阿XD

    不敷衍了吧?  認真耶 
    我有想詞   想的可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哇~妳真是大善人呀,

    何必那麼在乎敷衍呢~0.0+


    真的發生這種事的話,

    我看隔天我會被隔離吧!


    真是有創意的人!(指

    別太瘋嘿~


    一點都不~還很有誠意呢,

    不好意思還這樣勞煩妳(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