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我媽發現我旁邊的小桌子上居然有血跡,

而且不少,重點是那顏色淡淡的,

可能是那條老鼠吧…徘徊在我家有一段時間的,

放學回來我媽跟我說牠在冰箱下面,

因為當時是我打手機過去的,

不過…我很確定的告訴她,牠在我正後方,

的確,敢與很少看到有那種老鼠看到人不動的,

我不想理會牠,跑去看我的電視,我爸過來說…牠應該是吃到老鼠藥,

牠那時正躲在一個地方…藏的好好的,那條尾巴每個人走過去都會看到,

晚上我和憲慕去打球,差不多九點半回來,

看到我哥帶著那種清潔工帶的手套,

他說他要抓那隻老鼠,牠現在正在小桌子那邊,

差不多快歸西了,我不想看那種畫面,

所以我就出去買飲料順便幫我哥買,

沒想到遇到彥廷老柯還有會噴煙的宗翰XDD,

那對我沒用啦,我早就聞習慣了,

之後看到對面是鄰居…衝過去找他,

反正她只有一個人我就把他硬拉去萊爾富買飲料,

回到家之後…看到一個袋子,裡面有一個捉老鼠的籠子,

九成九我哥抓到了,

老鼠還活著…但有一部分已經莫名奇妙的露出來,

狠噁心,還好…我和我哥都有共識就是覺得牠很可憐,

誰想殺生啊?不過牠也活不下去了吧,

我哥就到樓下不知道放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