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仙草蜜

好喝~仙草蜜,

今天因為月底分數第一名,

拿到了兩瓶!!

最近真的每次買飲料都買仙草蜜,

缺點是…沒有吸管真的連個鬼都喝不到,

還好我有自備吸管XD,蘇郁捷喝山粉圓~

整整貴五元~但我認為沒先草蜜好喝!

重點是…她沒吸管。(汗

6 則留言:

  1. 重點是,

    最後一句我笑了xD


    (指

    回覆刪除
  2. 一直都不高不是?


    其實我發現,

    我笑點不低,

    只是狠特別而已xDD

    回覆刪除
  3. = =我覺得有變低,

    笑點怪異(汗

    回覆刪除
  4. 毆毆毆毆毆你




    少學我 :)

    回覆刪除
  5. = =

    誰知道阿~

    不管不管!我沒學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