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驚險!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跟往常一樣去三班找老江…

今天的人似乎比較多唷,

發哥豪哥都來XDD,我、老江、小強就在那邊喇賽…

天助還是誰就說…『生教耶!』

小強坐在椅子上…我和豪哥兩個人蹲在小強的椅子旁邊,

小強他做老江的座位,我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只聽到了好像是生教還一直喂喂喂喂,然後就進來跟小強說

「喂!你怎麼可以進來別班教室。」

我和豪哥就從旁邊遁逃出去,發哥不知道在幹麻~"~,

太驚險了!不過小強似乎是平安的出來XD!生教還是挺仁慈的嘛!

2 則留言:

  1. 生教一直都弱弱的
    不是嗎XDD

    回覆刪除
  2. 一定是都被妳欺壓吼~

    他好像也快去當兵了?(小道消息

    別為難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