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摔兩次...好疼

今天…早上就去河堤打,

有江和小強,之後就有三個大人來報隊,

都蠻強的,之後又來一個…

長的還不錯,小強說…他腋毛很多,

還在那邊用腋毛攻擊(是那個人說的)~

有點怪噁的,之後…就打散分隊,

我和江和一個大人,打散之後我才開始準,

之後就有一球…我救球,

結果踩到水整個滑過去,

前面是張長椅,兩隻腳的膝蓋整個撞上去,

還好長椅沒黏死,不然我可能會痛到哭,

撞上去之後我就痛到連站都不想站起來,那些大人都很好心~

真的很感激,還好骨頭沒事,

之後又跑去永樂~下了點小雨,就又跑到忠孝,

有一班和我們班的人在練舞,

在那邊三個人加上羅哲、發哥、陳肥喇勒很久,

結果就有人在那邊打球,我要去看一個左撇子的姿勢,

走過去突然變的好滑…整個又跌下去,

哈哈哈,這次跌的有點爽~希望我以後不要再有這種災難了=口=

6 則留言:

  1. 真的好痛的感覺噢
    = =
    ((我在自以為了解個什麼勁?

    天雨路滑阿 同學xDD

    回覆刪除
  2. 這個嘛…

    想要親身體驗嗎XDD?

    我會小心的~

    回覆刪除
  3. 天吶



              好笨。



          看你跌個狗吃屎的樣子



         一定很好笑 :)







        好想看喔 ......

    回覆刪除
  4. 真不剛好呀XD

    我兩次都是往後倒~

    回覆刪除
  5. 嘖。


    下次要往前倒知不知道:)

    ( 燦笑

    ( 拿相機

    回覆刪除
  6. 我這生中摔倒

    幾乎都是往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