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老處女!幹

剛剛,我終於想起來我文章一直想不起來的題材,

幹!前幾天老處女,

就在早自習那節,叫有站崗的出來,

我們四個目前為止只有因假缺席~

其他全部都到,

老處女就說…「如果你們覺得累了,我會找班上的人替補,」

然後又對著全班說,「你們沒資格拒絕吼!」

幹!好像很好心的要幫助我們,

我和鄰居…都知道,她這樣是讓我們難堪,

只要有人不想做,那個麻煩的位置就要班上的人去接受,

八成有些人就會開始對我們抱怨,

白痴才不知道妳的用意,

他媽的!操。

6 則留言:

  1. 凶狠喔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齁


        心機阿。

    回覆刪除
  2. 妳是說我有心機還是老處女= =?

    我很合善的(眼睛發亮

    回覆刪除
  3. 幹麻這樣嘎!!

    他說不定只是怕你們累而已 //

    回覆刪除
  4. = =看事可以用很多個角度

    搞不好我非常小心眼囉XDDD

    回覆刪除
  5. 你和善(!!!!?

    considerate ??

    ( 驚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四處張望 O 口O/

    回覆刪除
  6. 我和善ˊˇˋ

    妳當然不知道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