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真的不同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取~我不吝嗇。
 

4 則留言:

  1. 她真的很北爛


    叫他去死芭



    想跳熱舞還在那邊裝清秀

    噁心



    巴拉男 ~

    回覆刪除
  2. 巴拉男!?!?!?!?!?


    真是奇怪的名稱

    回覆刪除
  3. 他超白濫........

    我也想揮他一拳

    靠~~

    他叫我都當作沒聽到

    有時候嗆他

    他快被公幹樂

    大家都討厭他

    又要再轉一次樂 = =

    快轉走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妳的嗆法還真特別!

    他最近沒煩我!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