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談心

今天...又是照慣例,和老江混到很晚,

不過呢,今天是我叫他陪我的…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事想跟老江講~

剛剛開始想,我的想法會不會太過偏激…

有時候…真的會有很多事情想要跟別人討論之類的,

我想知道一件事情有可能會有幾種結果,

有可能會有幾種發展、牽連…

但是!真的…我突然發現,我身邊的人…都是大嘴巴,

第一天講第二天大家都知道的那種,

這種人唯一的好處就是,宣傳他人的醜事很方便…

我好希望…這些烏龜王八蛋快點消失,

拜託…你們這些垃圾们,不要再有"我跟你說唷!別講出去"的狗屁想法。

2 則留言:

  1. 談心!XDD
    來找我阿~當你的觀眾!
    讓你發洩用的!

    回覆刪除
  2. 0.0

    要給我發洩呀XD?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