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意想不到

今天早上...轉MTV,居然在播日韓音樂瘋耶!!

我記得不都是在播愛情部落格,

日韓音樂瘋的主持人 - 吳建恆,

主持的還不錯耶,重點是他也有去三月底的攻擊在開,

之前還為了看他那短短15分鐘的小心得,等到十二點看重播,

沒想到今天快出門前6:50分的時候,

我就看到節目畫面變黑,下面有一條字幕之類的,

有X JAPAN、攻擊在開、I.V.、無謀之夜的字眼

我就興奮了起來~原來是放無謀之夜的精華啊,

雖然看過了…但我還是看的很入迷O_o,

害我還晚五分鐘出門~

沒想到上學前也可以看到x japan的畫面!!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