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感冒真的很痛苦

這幾天,真的生活很不方便,

我不知道多久我沒有安心的好好睡一場午覺了,

趴一下下,ㄒㄧㄥˇ鼻涕,

趴一下下,手好痛,

趴一下下,班上有人把東西弄掉,

每當剩下五分鐘就要打鍾的我,

才會睡著,打鍾後又有一些白痴來鬧我,

我要對生活更加鑽研ˋ口ˊ。

2 則留言:

  1. 感冒拉?



    毆毆毆


    傳染給我吧



    我超想的耶...








    早日康復阿你 ~


    我要當鬧你的白痴 :)

    回覆刪除
  2. 啊..我不喜歡害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人被害。

    來鬧我吧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