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老柯家

今天打球打一打偷偷跑去老柯家玩,

我、老柯、狗強,一台電腦玩SF,

另一台電腦,我和柯弟在玩海14,

今天睏寶半身的感覺有到XD,

之後又開始無聊,

我們就開始打CS,柯氏兄弟一隊,

我和小強一隊,小強就和柯弟在那邊打嘴砲XDDD,

之後玩刀戰,玩到兩個人控一隻角色,

小強移動,我控制刀…狂贏XD,

柯弟就狂吼叫,我就說你是劉老師(南京大屠殺)嗎?

小強說:「欸,對,你是劉老師。」

柯弟說:「妳是劉海若啦!被車撞然後又中風,嘴巴又歪掉」(童言無忌)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為什麼要突然爆一個劉海若出來,

柯弟講話真勁爆…「XXX真難聽」、「XXX也把的到喔」

哈哈哈哈,今天蠻爽的。

2 則留言:

  1. 老柯家阿~~
    住在我家附近
    卻從來沒有去過..囧

    回覆刪除
  2. 這樣感覺很特別耶~

    有機會你們要互相認知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