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求婚大作戰SP

之前,我姐給我了一張DVD,

我本來是要看啥漂泊男子漢的,

突然看到裡面有戀空、明日的記憶…還有求婚大作戰SP!!

我記得去年夏天我才看日劇的耶,

SP好長喔…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當然是越長越好,

這次劇情主要是敘述瀨逃出婚禮跑去找健,

之後小鶴要和繪里結婚(事後一年後),但是兩人卻發生婚前的問題,

重演了一場…搞砸派隊的鬧劇,沒想到在夏威夷的健,

再度遇到當初再三幫他挽回感情的妖精,

於是健跟當初一樣…喊出了口號,回到當初,幫助兩人之間的婚姻問題,

演妖精的那個人真是有個性,蠻帥的,

當初看的時候我都忘了有回到過去的情節XD,

當時看完日劇還有點不滿足,這次讓我看完SP真的是!!

很高興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