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不耐煩

幹!今天感覺我突然對有些人好厭惡,

國中雖然只有三年…雖然說是要好好珍惜,

但靠杯有些人不順眼珍惜個屁喔!

幹麻和自己過不去,

幹麻一定要裝,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又在那邊哭腰說很煩,

犯賤也要犯的有理好不好!我操

7 則留言:

  1. 幹!

    總是有人很犯賤

    學校裡找都一堆的

    = ="

    不要太生氣

    回覆刪除
  2. 犯賤也要犯的有理
    經典名句阿
    趕快拿筆記本

    (什麼時候我也有筆記了?)

    回覆刪除
  3. To 小佑:

    唉,有時候看到真的是心情不好到一整天呢!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是…

    ----

    To 葉:

    = =後面那兩個字也是啊!!

    別毀了我的偉大事蹟XDD

    想學嗎?改天我來檢查妳的筆記。

    回覆刪除
  4. 這麼氣喔???




    累阿累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開點啦!!

    雖然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厭惡名單的其一.......

    回覆刪除
  6. 這個我可以向妳保證!

    妳不在名單內!!!(誠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