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女兒的破契約

【 不可能的契約 】


簽約人 : ℃〃
經紀人 : 女兒
先說好違約金 : 隨便啦~

---------------------------------------

答應我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 不可能
        
答應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 不可能
        
答應我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 看是誰        

答應我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 難啊!!

答應我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 可以~(溫馨背景 
    
答應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 不可能每件阿= =
     
答應我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 咦?傻事是指什麼。

答應我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 我累的時候好像沒找人陪過~"~
        
答應我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 不可能,因為沒辦法幫忙~"~

答應我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 ~"~摁

答應我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 我會找我女朋友~

答應我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 責任問題
      
答應我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樣講?

答應我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難啊

答應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等我發癲了再說
     
答應我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 可以呀~只要我要的人再就好。
  
答應我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 看哪種事情~
 
答應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 ~(找女朋友去

答應我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 道理要自己領悟出來~
 
答應我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 ~(女人呢? 晃
 
答應我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 孤單的時候就讓它孤單吧。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 沒~

---------------------------------------

簽約人 :

懶的點了~

基本上上面的問題我可以全部回答不可能耶~

好糟糕XD

2 則留言:

  1.  全 部 不 可 能 !?


     那你可以不必寫問卷哩 @@



     ..... =ˇ=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沒題材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