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剪頭髮~2/19

我忘了,上次是哪時候剪的,

反正是寒假一開始,想當初幫我剪的那個女的還蠻正的,

只是近看會發現她有一點點法令線,(簡單來說就是鼬的眼睛那兩條)

今天和朱去剪,我好害怕又像上次一樣被遺忘,

結果沒剪到,我今天寫我老哥的名字去剪XDD,

因為上次我逃掉所以我不太敢寫我的名字,

今天幫我剪的那個女的超美的,

超美超美超美超美,真的美啊XDDD,

有爽到XDD,只是剪出來的頭髮不太滿意,

我居然會傻傻的說出瀏海再剪短一點,

幹!算了,看在是大美女的份上,我就當作沒看到吧,

這時候我就會變成樂觀,想說反正以後再留就可以變長了,

反正再怎麼說不要變成新同學的髮型就好了~ (我很認真

2 則留言:

  1. 你自己說要再短//

    還罵人家....

    不過也不會太短阿 = =

    回覆刪除
  2. 面對那種類型的美女,

    讓我招架不住,

    於是我說了,再短一點,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