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隔了五年...米蘭多

今天我四點就從上益離開了, (打工地點

恐龍十二點左右就走了,暗爽中XDD,

本來還想說早一點就走反正晚上要上課可以有理由,

結果單飛江死也不接電話,來電達鈴一半就轉接語音信箱,

真是的,想說附近走走好了,沒想到今天的年貨大街變比較多人了,

或許是尾牙過後人會比較多吧(?), ←沒根據的說法

晃著晃著居然晃到家裡了,只好脫下鞋子慢慢看我的電視,

每次心裡都是覺得我等下隨便買個東西路上吃好了,

結果每次都是買超商的,和心裡想的完全不同,(汗)

已經五點半了...,想說找阿董陪我好了,他居然在吃飯= =",

好吧,自己晃,當我已經走近年貨大街時,

突然想到店裏樓下有一家可以吃!!!!!

就是米、蘭、多!上一次去,好像是五年前,

當時的店員還是兩位大姊姊(!),現在似乎是個大學生,

這些是聽我媽說的,因為店面也是跟我們家租的,(汗

我記得我小三小四的時候,來吃過一次,

之後每天都跑店裏,結果都跑下去玩XD,

都惹的兩位大姊姊生氣,真是對不起…(鞠躬),

我還記得我好像是吃焗烤,我媽就放我一個人在那邊,

當時似乎很害羞XD,五年後,也就是今天,

店裡只剩下三個人,一個是店員,兩個是她的朋友,

我點了奶油焗烤燻雞飯,160...$,

算了,一百六就一百六,我等了一會,

怎麼會附贈玉米濃湯O_o,還有附餐哩!

吃完這餐之後,我發現這家店真的值得懷念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