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同學...?

本來還以為我們班幾乎不可能有轉學生了,

沒想到還是轉來一個男的,平頭有瀏海,(印象中不少見

他從前門進來時我就說:『好帥噢!』,

沒想到我後面的人也跟著說XDD,搞不好那個轉學生還覺得是真的,

老處女來了,頭髮變短了,新同學被叫上去寫名字,

寫到朱哲兩個字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笑了,叫做朱哲呈,

這個男的不會說很內向,還會做自我介紹,

反正這人對我來說部會太大影響不要接近我、不要打擾我就是,

接著就是我最沒把握也是我開學最擔心的事情,

「服裝儀容檢查…」,當初以為用膝蓋想都知道我頭髮不會過,

沒想到那老處女沒說話,反倒是我哥還特地被班長抓去訓導處給生教看,

他沒過我有過~唷乎,開學第一天就有讓我值得高興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