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壓力(?)

今天那個老處女…又在健康課做了怪怪的調查,

要我們三個最會讓我會有壓力的…

我個人是只要等下要做什麼事情然後沒做完就會有點緊張…,

還有約我然後沒跟我講時間但已經到約定當天XDD,

我知道老處女叫我們不用寫名字也沒差啦,

他改我們聯絡簿那麼久了,用認的八成會認出來,

當然不用寫啊…。

4 則留言:

  1. 最近的健康課

    似乎都在調查壓力阿

    *((老師本身就是壓力來源嘛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那些老師在導師室三八的時候,

    討論出來的吧…

    哈哈,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唉唷!!

    他只是要你敞開心胸說出來麻!!

    回覆刪除
  4. 噢噢= =

    我太小心眼了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