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葉大姊的第二張卷子

大調查自我;;*
(我真的沒梗了。)
‘+大名;;* ﹣﹣ 性陳名柏安

‘+生日;;* ﹣﹣ 婦女節外加三八

‘ +性別;;* ﹣﹣ 雄  

‘+星座;;* ﹣﹣ 雙魚  

‘+討厭;;* ﹣﹣ 失誤

‘+最愛;;* ﹣﹣ 女人

‘+偶像;;* ﹣﹣ 美女

‘+多老;;* ﹣﹣ 闖蕩台灣街道已有十四年!

‘+身高;;* ﹣﹣ 165左右

‘+體胖;;* ﹣﹣ 59



----------------------------------------------------------------



▣﹍大愛人隨問;;

‘+他的名字;;* 很美的女人

‘ +他的生日;;* 不定

‘ +他長的帥/普通/醜;;*  美

‘+他的最愛;;* 不定

‘+他最討厭;;* 不定

‘+他的偶像;;* 不定

‘+喜歡他的原因;;* 養眼!

‘+你/妳和他的程度;;* 尋覓中

‘+他人緣好嘛;;* 不清楚



----------------------------------------------------------------



▣純潔/色胚調查;;*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色(其實我很純潔啦!0.0+

‘ +妳是否有一夜情;;* 就算是色也不違法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炮王雞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 我只要現做的(?)


----------------------------------------------------------------



▣﹍髒話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你會;;* 哪條狗在叫阿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靠杯回去阿,這樣就是有人挑戰我的嘴砲耶!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杯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那就沒差了,只當一陣冷風過去。

‘+你是太妹/流氓;;* 路人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老柯!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我不耍白目的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會一點點ˊˇˋ"


--------------------------------------------------------------



▣﹍亂七八問;;*

‘+功課會很多嘛;;* 當抄人囉

‘+正在幹麻;;* 觸摸鍵盤

‘+正在和誰聊天;;* 沒人…(我行情太爛了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你會;;* 萬事好商量

‘+即時通帳號多少;;* azc95307

‘+即時通密碼多少;;* *********

‘+玩過的線上遊戲;;* 忘的差不多了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不知道~

‘+你的寶貝有誰;;* 長的美都行呀0.0



------------------------------------------------------------



▣﹍聯想篇亂亂想;;*

‘+最性感;;* 莉亞迪桑(可是她和我沒關係

‘+最性格;;* hide吧..(真傷心

‘+最花痴;;* 大家都心裡有數。(其實我不知道

‘+開心果;;* 小六以後就消失了

‘+最悲觀;;* 自己好像蠻悲觀的= ="

‘+最幼稚;;* 我們班望眼放去蠻多的

‘+最豪邁;;* 奔騰125...(定義是什麼阿=口=?

‘+最帥氣;;* 最近發現津田大輔很有特色

‘+最愛吃;;* 飄似乎和我有的比

‘+最智缺;;* 方世合..(容忍我在這個地方寫下這個名字

‘+最機車;;* 藤利方(我連她的名字都不想去改

‘+最騷貨;;* 大家心裡有數XDD

‘+愛忌妒;;* 這我不知道了~"~
 
‘+愛吃醋;;* 電視劇都有啦!XD

‘+愛耍酷;;* 某個嘴賤(?)

‘+最可愛;;* 裝的話就可以去撞牆了~我不知道誰可愛= ="

‘+最正的;;* 能放電我都歸類在正啦XD

‘+最樂觀;;* 鎔威兄~

‘+最瘋的;;* maximum the hormone的其實後很瘋

‘+最成熟;;* 老柯

---------------------------------------------------



▣﹍點人篇 (第二次點大批的)

‘+第壹枚;;* 單飛江

‘+第貳枚;;* 單飛許

‘+第參枚;;* 劉保

‘+第肆枚;;* 阿型

‘+第伍枚;;* 思瑋

‘+第陸枚;;* 飄

‘+第柒枚;;* 亭文兄

‘+第捌枚;;* 榕

‘+第玖枚;;* 玠志

‘+第拾枚;;* 痴 漢 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