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頭髮

今天,加分數的時候,剛好80-85的只有我一個,

然後突然就被老處女說我頭髮不合格,

我今天沒有太大反應,因為我太長自己也知道會去剪,

不過我有時候明明就才剛剛習慣現在的長度就又馬上被叫去剪頭髮,

真的不知道生教和老師們的標準,也沒想想自己頭髮又多符合規定,

有時候,我常常擔心服裝儀容檢查不合格,

似乎在腦海中,我一定是頭髮不合格的其中一位,

班上的人似乎都幫我留了位子的樣子,

肯定我一定不會過,哈哈哈,這是事實,

我知道我要過真的很難,出了剛剛上七年級的那個鳥頭,

和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不合格的長度,

唉,在不通過本來也就是要剪的嘛。

2 則留言:

  1.  別 "想 太 多 --

     願 被 記 警 告 //

     也 不 要 剪 新 同 學 的 髮 型

     是 不 是 阿 *

     凡 事 往 好 處 想 *-

    回覆刪除
  2. 摁,我好像想太多了,

    不過…我媽說過我要是在因為頭髮被記警告,

    就要理平头=口=,

    這樣就真的和新同學的髮型一樣了,

    那他就會完全吞噬我,

    慢慢的我就被他纏住…然後就。

    的確~凡是往好處想,

    我有時候太悲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