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休息考ˊˇˋ"

今天終於把複習考考玩了,哈哈,

可惜的是在也不能上課睡覺了,要開始上課哩!!

這兩天寫完考卷還有二十分鐘,在那邊無聊的要命,

不知不覺就趴下來睡覺了,天氣好冷,

更何況今天又是情人節,旁邊沒女人陪,心裡又多了一陣寒風,

去年的今天我在幹麻?我記得比今年更悲哀,

情傷~就是那麼難走出來~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4 則留言:

  1. 情侶去死是嗎

    我們可以組個去死團

    不但可供發洩

    更可乘這個機 擺出誠徵女友的標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 =,

    妳慾望好高噢,(雖然說我好像比較高

    一起加油吧,

    我身兼單飛單戀組,今天又有去死團XD。

    回覆刪除
  3. =口=...我看你們兩個的對話
    .................



    看的心有戚戚焉阿
    太棒了 情侶去死XDDDD

    ((我好像回的有點晚
    ((已經不是情人節了

    回覆刪除
  4. 咦?妳開始熱血了嗎,

    要不要一起加入XD,

    差一天而已,不成問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