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無聊

最近真的蠻無聊的,現在能讓我笑的人也只有幾個了~

為什麼一直在下雨…,

第八節開始了之後總覺得被拘束的時間變好多,

而且第八節課的那張桌椅…真的有夠噁心,

扒妹…到底能扒到哪去…。

2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永遠脫不了扒妹
    這樣我很難回耶= =
    *((無法體會扒妹的感覺是什麼

    好吧 我相信那應該是件快樂的事
    願我來生當男的XDD

    回覆刪除
  2. 是噢= =,

    那麼多人反應都是妹~"~,

    那我盡量少打好了…

    ---

    我想妳是男的話,

    就會想要變回女的享受被扒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