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婦人的嘴砲

今天比起這幾天來,的確是有比較忙,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我根本就記不起來,反正有應付好客人就好了,

恐龍今天我一點到之後一下下就走了(高興),

可惜之後朱和麒任來,朱一下下就走了o_O,

真失望,一個超得力助手就這樣走掉了,

剩我和麒任,還有那個正妹XDD,沒想到阿朱說她蠻正的,(難得中的難得)

她劉海我很喜歡就是了~"~,麒任好像覺得整個人就是正…

到了晚上囉,客人真的越來越多,

突然來了一個有點高高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的女人,

幹,一直罵我們,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

可是如果當場翻臉的話,那我以後出社會不就死定了,

只好勉強的,服務她,我之後就在包明天要拜天公的,

再樓下一直找不到裡面需要的財庫金,我想說先包完現有的,

包完再問舅媽好了,沒、想、到,我一開始聽到似乎是正妹的母的聲音,

結果真的是,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吵架,

因為兩邊越講越大聲,正妹的母髒話都出來了,

舅媽似乎不善嘴砲的樣子,馬上就哭了,(據麒任指出似乎是在拭淚)

我在地下室完全不知道該不該上去,如果上去看到舅媽在哭我要當作沒看到還是怎樣,

好像只是一些買菜的事情,好像是兩邊要互相幫忙買菜還是怎樣,

結果舅媽沒有買,這是我和陳麒任討論出來的結果,

想說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拿幾包包好的天公戴上去,咦?人勒,

只剩下舅舅在招待客人,他好像沒有被戰火波及到耶,

那太好了,差不多十點的時候就走人啦~

為什麼不低頭一下,搞的雙方都不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