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開始忙了!

今天去打工終於有點很忙的感覺,

這樣我薪水和紅包才不會拿的很心虛,

的確,今年真的又發現景氣真的蠻差的,

老實說啦,我今年去搞不好付完薪水之後他們還虧哩,

所以想說要做就開心的做嘛,

朱和麒任要來幫忙也狠OK,反正不要有恐龍,

我寧用不要有正妹也不要有恐龍!!!!

----

早上就做錯車,往新店的,

真該死,做到什麼台電大樓的,

我到了那佔感覺完全不一樣,有一種離開捷運站就準備和什麼怪物廝殺的感覺,

我去了那站之後,想說,做往淡水的回到古亭,

在出來做往南勢角的就行了吧,這問題在我心裡掙扎著,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印象中一樣很快就等到車的捷運,

這次卻很難等,這是我等過最久的,

我拿起手機準備向我媽求救,靠腰,怎麼打都是嘟嘟嘟嘟收不到啦!

台電大樓這站真是詭異的一站,也是我很討厭的一站,

感覺真差,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搭下往淡水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到那邊…我舅媽居然跟我說…『昨天的天公、神明包錯了啦!』

操,我全部從弄一次...(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