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嬰兒..(汗

今天早上我下去買早餐的時候有看到鄰居,

他要去打球,不過我沒跟就對了,出電梯之後我們兩個人的路不一樣,

他走左邊我走又,去那家麥軒吃好了,沒吃過,

客人算多,而且早餐貴了5元,去以前那家吃好了,

我終究還是走跟鄰居一樣的方向,買完上來,吃完之後我拿海賊王48集來看,

這集很精采阿!快看完的時候小忠舅舅和小蘭阿姨來了,

原來是要來我們這邊投票阿,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戶籍是辦在我們這,

老爸找我中午一起去吃飯,當時只想趕快把漫畫看完,

就等他們票投完在去好了,之後就去吃飯了,

我到那邊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吃了,舅舅他們的小女嬰本來乖乖的,結果一直哭,

老實說這個小女嬰和阿水舅舅的小女嬰比起來,感覺阿水舅舅的比較可愛,

這兩個女人以後會長的怎麼樣?功課好不好?人際關係好不好?

我只希望不要讓這兩個女人變成胖子阿,蠻希望變漂亮的。(邪笑

4 則留言:

  1. 你這個有超級癖好的人呀:(

      連小嬰兒也想....(不多說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果然是對了。

    回覆刪除
  2. = =+

    我胃口沒那麼大,

    我只是想像一下而已…(汗

    回覆刪除
  3. 連嬰兒也不放過!!

    好過份=ˇ=

    回覆刪除
  4. 哪有=口=,

    真的沒有啦!!

    別亂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