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阿型試吃團!! 覓食!!!!!!!!!

今天的我感覺超墮落,和小強和宗翰和麒任去西門町,小強要買鞋,

結果最後到萬年那家買,看到有球褲490$我居然想買=口=,

身上只剩25$,和小強借500$,好悲哀,感覺真的很悲哀,

買到一半葉翰宜和另一位女人來,那女的似乎前天有看到過,反正不認識那女的,

然後就去綠蓋茶,其實那時候我就發覺我應該和陳麒任先走,

因為一個不認識,葉翰宜也不是很熟,這樣好尷尬,麒任說沒差,

在那邊超尷尬的,一句話都沒說,張博強!!!我今天對不起你,

要我一個和你們四個沒話題的陌生人在一起,感覺就是有道牆,

唉!更墮落了,本來最後想道別結果人走了,(汗)

算了,回忠孝,去那邊約人晚上去年貨大街,

約到阿型和阿董和麒任,去試吃呀!

差不多六點半吧,叫阿型先來我家,我肚子快餓扁了=口=,

在我家混了很久,我找一部A片給阿型看,他居然說噁心,這片是重口味了點,

然而,新增團員老柯!!!士氣大增,我們四個人,要去金仙那邊等麒任,

阿型試吃團!!GO!!排出隊形,我在西,董在男,柯在東,阿型在北,

還是沒等到麒任,用了一招從小強身上學來的,

『欸,在一分鐘不然我們先走了不管你了。』

掛電話後,過了十秒,靠,我看到了麒任飛了過來XD,

果然有用,他排在最前面,開路用,一家兩家三家四家五家,

超High的,我們還用包圍戰術,靠麒任抓一大把糖果,

有位老阿伯在推銷,他問麒任,小朋有帶一瓶回家啦,

我頓時想回嘴,換到他問我時,我就回免錢的嘛,他狠尷尬的說,你說哩?

哈哈哈,吃了四十家,是思瑋團的十倍,試吃王思瑋被打敗了,加油,

期待新紀錄!

4 則留言:

  1. 噁!快吐死了

    其實偷偷告訴你...

    我是有經過試吃訓練的

    在你們還沒來之前 我已經勘查過地形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的確,我還沒逛過另一條街。

    回覆刪除
  3. 看重口味的A片...!?

     我要對你改觀了:(

    回覆刪除
  4. = =,我拿來嚇他的,

    不行破壞形象=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