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禁歌演唱會

今天早上就去和修平會合吃早餐,然後去忠孝打球,

新的姿勢不怎麼習慣,小強之後也來哩,打一打之後我們三個人去對面報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這場感覺我一直卡到大強,

不過之後就沒打哩,鄰居也來了,打車輪,老柯和陳肥也來哩,

我和小強都累哩,結果其他四個人在玩輪流跳起來打板的遊戲,

我們兩個人之後也有去報隊,跳起來打超累的,而且排在鄰居後面的很難接,

整個球場只有我們六個人,大家都累了,我也很累,決定去吃飯,

大強居然說擲硬幣決定,不管怎麼擲都是人頭,而且本來是擲到去萊爾富,

可是又重新擲到粉圓王,順便去永樂,哈哈哈,

去那邊吃粉圓冰的時候有點尷尬,我和大強一桌,其他四個人一桌,

結果我在看電視,突然來了一個客人,帶了一隻狗來,

我就望著電視說,『還蠻可愛的嘛』,結果剛好那個女店員就在我視線正中央,

重點是我還沒注意到,結果小強跟我說…『被那個女店員聽到了欸!』

當時我傻掉,我在說狗很可愛,不是說她可愛,女店員還對我點頭了一下,

好尷尬,結帳的時候我還不敢看她,鄰居跟我說她長的不錯,我覺得還好,

到永樂後就又開始打球啦,而且相內佳誠還嗆陳肥,陳肥馬上又把他嗆回去,

真精彩阿,我現在定那邊的板感覺好輕鬆,應該是有進步的感覺,

之後二打二,結果我打一打跑去旁邊的框報一打一,不然有點無聊,

因為打不太到,跟我打的那個人是胖子,一直拐我,第一場我放掉6:5,我五分輸了

第二場1:6,對方輸了就說休息一下,不打就不打,跑去看鄰居那個框,

很精采,3:40的時候我和鄰居就走咯,明天早上繼續打~

---

晚上去上課,戴眼鏡好不習慣,吳峻宇一直被ㄍㄧㄠˇ,

他還那筆畫什麼五行封印,瘋了,他還被叫去上面解題,

我就說『吳老師阿,妳的字真美!』(台語),

不過我好像沒資格這樣嗆他,九點我和阿董走回去的時候,

再路上看到一張海報,王世堅…禁歌演唱會,

那海報上面還有王世堅拉小提琴的照片,我和阿董在路上一直笑,

地點剛好是今天而且是在永樂市場那邊,真的狠High,

主持人一直喊『GoGoGo!』、『台灣加油加油加油!』,真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