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路易十六

今天下午站崗,我和謝鎮宇掉位子,

路易居然來的比我們早,雖然說才早那幾步而已,

就嗆我們慢= 3=,她好像每次都會嗆鄰居吹哨太小聲,

反正我和路易不熟,管她那麼多,她就跑去找旁邊的小花車輪餅的小花聊天,(MAX

不知道她在趕什麼,一直想叫我們收隊,其實今天我也想早點閃人,

終於收隊之後,路易居然請我們全隊一人一個奶油車輪餅(!),

雖然之後我的給許屁,鄰居的給小強, (←那時候很急我看到人就給,沒時間挑了

不過還要說聲謝謝,路易真大胖(方)。

4 則留言:

  1. 路易 真的很大方,

    不過在這之前 要先付出代價呀:)

    註:偶而也到我這來吧。

    回覆刪除
  2. 大胖路易16

    也對~

    --

    好,以後會常去的。

    回覆刪除
  3. 恩恩!?

    路易是誰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