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老處女的多元國文組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對著黑板看著那張指在多元國文組旁簽下了名字,

是為了省麻煩嗎?好像不是,也不是興趣,

總之當時是簽了就簽了,上過之後才說要轉社那多麼孬,

說真的老處女上課沒怎樣,只是筆記多了些,規範多了些,

事實上多元課的老處女上課比較沒有那麼嚴肅,或許是身在我後面的謝奇霖和旁邊的陳元浚在嗆老師才會刺激吧,

我幹了糖果,三瓶純喫茶,不過通常都不是我在吃的,(汗)

希望下學期捲捲言和阿雞可以來參加。

4 則留言:

  1. = =\\\

    這是要拖別人下水的意思媽?

    回覆刪除
  2. 我在報好康呢!!!

    怎麼可以這樣 = 3=

    妳有興趣也可以來呀XD

    回覆刪除
  3.  哈 哈 "

    包准沒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