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整理房間



今天我整理我的房間,發現了好多我自己也忘記的東西,

如果沒有我媽在旁邊,我根本不能告訴我自己這些東西該不該丟,

不管是整理電腦桌面、我的房間、書本,

在心裡總是沒有一個該不該丟的正確答案,

丟了或是刪除了要是以後要用怎麼辦?

又要花錢怎麼辦?我到底浪費了多少錢,這些東西好歹都是老爸老媽的錢買的,

猶豫中的我,老媽居然毫不猶豫就說丟了,她哪來納堅定又快速的決定,

看來我沒辦法自己照顧自己。

2 則留言:

  1.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判斷力事件很神奇的事情呢:)


     感覺最近天氣也變得好神奇ˋ


        很令人納悶呢XDDDD



      (名字名字:原本是想打神奇神奇的人,


        就怕你判斷力不佳,方向錯誤呢!


      所以,還是多打了珮呀,



       嗯嗯,隨時保持最佳狀況吧:)

    回覆刪除
  2. 這世界都很神奇,

    我的判斷力真的很差(汗

    不過妳很神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