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擔任送生日蛋糕的外送員


今天是許佑生日,在這邊先祝他生日快樂(雖然他不知道這邊),



鄰居居然要上課,丟給我150元叫我幫他買,



可能是有共識吧,跟去年一樣合買蛋糕,



我本來以為這次可以很順利…,結果我到85℃看,



本來是看中了一個,6吋的300$,我身上450元,



我要過去跟櫃台人員講的時候,居然被我旁邊的那個中年男子捷足先登了(!),



剩下那些切過的蛋糕,去年送大蛋糕今年總不能縮水吧,



當我正在想有沒有其他店可以買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左邊還有一個冷凍櫃有蛋糕,



我選中了No.114巧克力苺田,6吋300,剛好OK,



我今年有想到要順便買兩杯奶茶給他們母子配著喝,



結果它只有8吋的(汗),450$…這樣就沒辦法買喝的了,



我跟櫃檯人員說不用了之後馬上就打電話向我媽求救,



得到了一個地點,「義美」!!我怎麼都沒想到有這家店呢,



開始看看周圍,然後想想怎麼走,結果我居然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我在剛剛那個地方,

不過還好有找到正確的路,成功到了義美,去和櫃檯問生日蛋糕在哪,

結果6吋450$,既然這樣我還不如買85℃8吋的450$,

又跑回去(汗),好累…最後終於是將蛋糕送到許佑手上哩。

11 則留言:

  1. 哈哈

    好有心喔!!

    柚子一定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希望是這樣嚕!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拿尼!?
    我...我...
    沒參與到!?
    這就是住離同學家很遠的悲哀啊...
    Anyway..
    下次也別忘了找我啦~

    回覆刪除
  10. 按太快發了太多=ˇ=
    重複幫刪吧

    回覆刪除
  11. = =仙人的力量太龐大了,一次回七次

    OK 明天找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