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天氣好冷..

幹,又變冷了,不過不管再冷我在家永遠都穿這樣XD,

被憲幕他們稱為戰鬥裝,黑色吊嘎加四角褲,

早上我和鄰居就被張百誠找去朝陽,我討厭打那邊的框,

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高度,真該死,

而且斷斷續續下小雨,只能外線外線外線還是外線,

不行!我明天要待在家裡XD,聊一整天。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超久沒來勒 ~ 誰教電腦壞掉ˋ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誌有沒有很想我的感覺阿 xD

    恩恩恩

    不要太懶了拉

    雨天打球很爽欸 :)

    回覆刪除
  2. 壞掉妳怎麼來到這的= ="

    也才休息一天,

    雨中打球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