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怎麼會!?

最近,我感覺又有點差了,不管是什麼,

感覺都差了一點,現在站交通崗感覺好輕鬆,

而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四個禮拜前就這樣了,

想當時我還在想去跟組長說我不想站的事情,

那時就抱著『反正都快不站了,就放輕鬆吧。』,

現在我忘了當初的事情,反倒是那輕鬆的想法還沒結束,

這東西應該可以維持很久吧。

2 則留言:

  1. 本來我也是交通崗的,

     後來發現那個帽子戴起來很難看:(

      所以就和別人換了。

    站交通崗ˋ想必一定辛苦到炸吧!?

       嗯:D 辛苦了呀( 鞠躬 )

    (雖然說從來沒看過你們站在馬路上,

     或許是我 不是太早上學就是太晚放學吧)

    回覆刪除
  2. 那帽子是很蠢(汗

    ,妳沒站是正確的,

    一點也不辛苦,很無聊倒是真的。

    --

    妳們那批太早哩=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