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酸痛

我現在大腿痛、背痛、腰痛、左手臂痛,

左手姿勢也沒力,根本就是廢人嘛,

今天擲遠的時候球還握太裡面,犯下了我以前常犯的一個錯誤,

不知道為什麼我狀態上面打著『別找我』,

還到鄰居家弄電腦,最後我開始上以前的帳號,

看到洪聖惟的無名,他也開始自拍啦!

好久沒和他聯絡哩,然後上到以前的帳號時,

發現有位我不熟悉的聯絡人在我的清單中,

我才想起來很之前我和玠志在縫紉教室發現的帳號,當初以為是學妹,

沒想到是位學姊呀,阿雞好像認識她,她應該是我認識的第一位學姊,

我交際範圍真小(汗),今天上刑夭課的時候,

吳峻宇居然把一大堆紙塞到寶特瓶內,他一定有病…

阿董、阿雞和我都看到傻眼,而且今天回家的時候沒看到偉大的春日部防衛隊,

可能是天冷了吧,感覺阿董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講,希望是多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