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三個男人下廚

今天早上就陪江柏翰打掃,結果居然變成陪雞腿、俊瑋、思瑋,

而且我還變成和他們一組掃地(摔東西),不過最後幹到一瓶柳橙汁(!),

結果我都沒和江柏聊到天,走之前俊瑋還被飄她們拉去西門町,

結果用小強的擲硬幣是不去,然後我和俊瑋又跑去和周冠妤聊了一下下,

前往阿型家煮咖哩!晃年貨大街去,我好像每天都去耶XD,

還被畢業很久的學長學姊拉去試吃(汗),終於到雞腿店了XDD,

這幾天也是都到雞腿店混耶,俊瑋開始當他的阿宅玩卡巴,

我們三個人不知道怎麼煮,我拿思瑋的手機打電話給江宇,

向她求救,看起來她生活方面很厲害,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就很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XD,

原來要加水下去煮,煮到一半,和阿型跑去頂好買馬鈴薯和麵,

本來要買飯的(汗),結果臨時決定買麵,回店裡之後發現根本沒芶芡,

經過高人指導後,要開小火,不過敗筆是馬鈴薯我們和咖哩一起燙,

應該要先炒過或先另外燙過才行,咖哩終於煮好後!(淚

煮麵,麵是最好煮的,燙三分鐘就行了,結果一盤麵迅速被我、思瑋、宅化俊瑋吃完了,

正所謂飢不擇食!!!!好吃阿,之後來了小強、飄、李怡萱和蘇郁婷,

都吃不到XD,之後又在阿型房間打摔角,思瑋根本就瘋狂狀態了,

小強俊瑋都被打的很慘,我和阿型也上去助陣,今天最強的應該是飄XD,

比我這個老爸猛太多了,打了很久,但才三點多而已,我被抓去洗碗,

那兩個在旁邊看戲的女人好像走了,煮咖哩的鍋子超難洗,

又再次在雞腿店洗澡了,哈哈,死女兒開我門,他家熱水熱好快!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

『煮飯的辛苦!!!!!老母辛苦了(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