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

嗯…有一點點人在約我煙火節那天了,

哈哈哈…本來就沒什麼人會約我,

剛好約的都是我不能去的那天XDD,

其實煙火節我也不是很感興趣XDD,

不過…說真的每次有煙火的那天我就一定不行,

看來,是與我無緣了,

今天被香腸罰蹲兩節課,(不過我都靠牆

因為我功課沒寫ˊˋ…,

不過,他說寫完就能回去~(這是當初我聽到唯一有希望的話

我就真的在那邊寫完,我還改完了,

就說我用猜的= =+,

好啦,真不想抱怨,雖然那雙唇肯定是被打腫的,

不過,我還是很甘願的被罰了兩節,

最後太乖被叫回去,

我是說真的耶!(搖著頭說

2 則留言:

  1. "搖著頭說"
    好生動的狀態描述阿= ="
    香腸很喜歡叫人去旁邊蹲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很討厭啦
    XP

    回覆刪除
  2. 夠生動吧XD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被叫去蹲~

    所以我也沒有很抱怨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