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預料

在打這篇文之前...我發現總共有三百篇文章耶,

不過呢…路人看的到的文章絕對沒有三百篇文章(包含鎖碼文),

因為還有一大堆怪怪的草稿還有非公開文XD,

哼哼哼…咯,我只能說,平常就沒什麼人~所以還是沒差。(汗

--

今天讓江等了半個小時,真是抱歉,

不過相信他也不會在這邊看到我道歉XD,(反正他本人都說沒差

從福星那走到粉圓王耶!

怎麼想怎麼走都是好遠…,

今天人雖然都到了,但卻沒吃成…

我倒是站了很久,

其實當初照慣例星期五去吃,

每吃一次,我就想一次,到底哪時候這行程會被排除,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是這樣,

起初都很規律,但最後都被打散,

但我總是不喜歡在還正常時想這種事情,

不知道爲什麼還是會去想。

2 則留言:

  1. 你的已經這麼多人還不滿足=口=
    那我的怎麼辦
    收攤嗎XD

    回覆刪除
  2. = =+你的好好經營應該會超多人,

    我的沒救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