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踩地雷

好啦,經過之前朋友的推薦,

我終於知道無聊的時候要幹麻了…

就是踩地雷!!!!!

是遊樂場的那個,

初級對我來說就非常難了 = =,

21秒…幹,太久了,

中級玩到半面就快哭了XDDD,

有好多情形我解不開,

不過我說有時候真的要看運氣就是(?),

有人初級三秒欸…就算真的運氣好一次開到好狀況,

也要解完十個點阿!

2 則留言:

  1. 我在懷疑
    會不會連踩地雷都有秘技阿!!


    這樣就失去意義了= ="

    回覆刪除
  2. 當然有阿= =

    而且好像跟彈珠台一樣是按小白點(我不清楚

    哈哈 我不作弊也不會清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