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健忘

我現在答應庭原兄要幹麻我幾乎都忘了,

例如說問一些東西之類的,

還有今天班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節下課…我和冒失強去找他丟掉的東西,

然後老柯和陳毅就在後面虎爛他XDD,

冒失強昨天才不見一件衣服,(我猜是被人拿回家洗了

結果沒找到回到教室的時候,905還是依然的熱鬧,

我就聽到一個碰撞聲,

我也沒回頭看,因為我在想別的事,

然後轉頭就看到菜鎔威倒在地上,

我當時還在想他該不會又在和黃仕杰玩了吧, 

然後他就開始吐,我當時就想說…哇靠,這也玩太瘋了吧,

然後就一直吐,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周圍的人都在說怎樣怎樣~"~,

結果是黃仕杰和李柏霆弄得,

老處女在問的時候,修平還被罵= =,

好像是因為他自己嘴賤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