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就和老柯去吃早餐,

我居然是85元,我真的要沒錢了啦,

然後到河堤,哇靠,

人超多的,我不知道還以為現在是下午時間,

不過好像都沒有強到很誇張的,

在那邊真的很無聊,太久沒和河堤的人打,

整個感覺怪怪,

中午回家吃飯之後,在和小強到老柯家看SAW IV,

整個非常非常血腥,

不過約翰(拼圖殺人魔)的接班人真的不知道是誰,

我看是新面孔啦,我當初以為是第三集的那個男的,

不料再第四集在撥出第三集結束之後的畫面,

那個男的被打爆了,整個有點小混亂,

但結束之後就開始有I.V.的音樂出來啦XDD,(X JAPAN最高

然後又開始小玩了一下CS,小強一直叫說要吃MOS,

結果最後是去蛋花湯,之後在小強家非常閑,

重點是沒打到DON,不過倒是笑點很多啦…

這算是暑假最後假期好玩的一天。(目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