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狀況差

操機掰,我這兩天打球都很吃力 = =,

狀況超差,在學校也是狀況超差,

現在做什麼都很不順心,

我倒個茶到五次有四次會弄出來,

最白痴的是,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根本就還沒吃完就突然拿去洗,

在打開水龍頭之前,

完完全全沒有發覺,整個就很gy,

然後黃俊瑋今天又給我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蹟掰小,我漢之雲等了四天終於到手,

結果酒精我沒辦法讀mdf檔,

很奇怪,明明圖示跟mds檔是完全相同的,

但只有mds檔可以讀,去知識+查之後,

都說兩個可以讀可以掛載,

開啟舊檔的時候完全沒有寫可以讀mdf格式的,

今天暑輔結束啦!!!!!!!

我要好好的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