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曬太陽!

哈哈哈...今天好想開分身罵我自己,

明明知道不能這樣曬太陽...防曬都沒擦就出去打球了,

出門前還一直說今天陽光那麼烈出門的話我就會被曬的煙消雲散了,(真白痴的想法

可是最後還是出去了,在河堤那邊打全場,

某兩位成年人還說體力不夠不想打,

最後還是組了老人隊來打~XDD

還在那邊說欺負小孩的~好吧 被低估了

6 則留言:

  1. 喝喝.... 我來瞭
    都沒去我那邊留言


    宋幹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抱歉抱歉,

    我會常去的~

    回覆刪除
  3. 塗防曬XDDD
    你很皮黑!!小心手不會好反而爛掉
    真是的 不愛惜自己的手

    回覆刪除
  4. 會爛掉嗎= ="?

    不要詛咒我呀XD

    我忘了是誰叫我擦的(汗

    回覆刪除
  5. 好好保護你的手....

    頭上的毛髮顧不好就算樂 = =

    回覆刪除
  6. 我想目前已經沒什麼救了XDD

    頭毛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