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假期結束

在教室裡面吹冷氣蠻爽的(汗),

可是還跑去上體育…我想很多人都很無奈XD,

結果我被姓蔡的抓去帶操,

我在旁邊亂做XDD,另外又是國文課,

老處女還發現了我們其實只開了一台冷氣,

難怪別班的教室都感覺比較冷,

唉,第一天就忘了帶哈燒,

還好老處女今天算是仁慈XD!

5 則留言:

  1. 康樂呀!

    哈哈XD 都沒認真做操

    為什麼我今天留的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噢噢 剛看到了!` ==

    回覆刪除
  3. 嗯..誰想認真做操呀XD

    為什麼看不到呢..

    因為妳太呆了XD

    回覆刪除
  4. 人真好 = =

    爽快的答應才是男人.....

    所以只有你是男人啊!!

    回覆刪除
  5. 對阿

    我都沒收薪水耶!(欠打樣

    妳也可以當男人呢(拍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