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鳳凰

話說,昨天颱風團還真是…,

但是當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真的真的睡不著,

風聲大的跟什麼一樣,窗簾一直飄來飄去,

心定不下來,

因為這幾天心情太不穩定了,

終於在四點的時候,

當時我還在望著窗戶外的天色,

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

我能感受到的只有狂風掃過,

天色漸漸亮了起來,當時還覺得,

有一股終於可以睡的感覺,

又耗到五點,之間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事情了,

天色已經蠻亮了,我終於忍不住,

起來看電視…,完全沒什麼節目可以看,

不過我轉到衛視電影台時,

剛好在播犀照,當初看到廣告還一直想看,

這真是…哈哈,整部片,

就是很詭異,像鬼片又不像鬼片,

差不多到了八點,我又爬去睡了,終於…

能讓我平靜的睡了一覺。

2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了
    死蠢王:)








    讓我平靜的睡了一覺=    =





























    我都好平靜耶  xD

    回覆刪除
  2. 妳也知道很久沒來阿?XDD

    妳能平靜呀?

    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