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永遠都不會停的...時間

我說呢...,是不是一大堆人開始在自己的網誌上訴說時間太快,

現在,有好多事想做喔,

我想學那個這個,

想開始練那個這個的…

但是,我自己認為人生必須不段抉擇,

時間對世界來講是無止盡的,

但我這一生能耗掉多少時間…,

完全沒人知道,

不可能想要什麼就想要什麼,

必要時…也得選擇放棄,

這世界太現實了。

4 則留言:

  1. 想做就去做吧!!
    說的比做還容易<=我感悟最多- -

    是現實的無藥可救。

    回覆刪除
  2. (汗

    有些事情想做也很難...

    (缺乏資源XD

    回覆刪除
  3. 對阿!!

    常常要去做選擇....

    選樂這個就要放棄其他的

    所以囉ˋˋ

    你女人好好挑

    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啦....XD

    回覆刪除
  4. 女人再怎麼挑都還是有缺點...

    不如別挑囉,

    反正湊合著用(眾毆

    回覆刪除